歐博阿瑪高Oberammergau住宿Pension Zwink

2014/6月住宿 Pension Zwink
1.共€64/1 人+€3.6 稅金=€135.2 /2 nights+breakfast, free Wi-fi. (現金付)
2.地址: Daisenbergerstr. 10, 82487 Oberammergau
3.聯絡方式: Tel: +49(0)8822/6334 網站: www.pension-zwink.de
info@pension-oberammergau.de
4 交通方式: 從 oberammergau Hbf→走路約 1000m, 12mins。
PS.巴伐利亞休息室、花園露台、自行車,有老闆免費接駁! Free shuttle bus 免費公車卡

老闆夫婦滿年輕的,小孩還讀國小,也很熱心。我的行李先找到約晚上5點寄達oberammergau的郵局,但那天整個小鎮節慶沒營業,必須隔天才會拿的到,為了讓我們早點拿到行李(因那天很冷,至少行李內有外套,也因為明天就得check out)老闆還去拜託朋友,晚上8點多還特地跑到郵局領取帶回,真是感謝。
整個民宿都是很小巧溫馨,房間在2樓,不大約4坪含有個小陽台一個衛浴間,可坐在外面喝個茶看風景,我較感興趣是他們的陽台門,左開也可上下開也可,因為我不知道按到哪個把手亂開一通,嚇我一跳,以為門被我拆了。女兒說德國的窗戶玻璃門都可以這樣,實在太理想了。真是佩服德國的工藝。

 浴室不大,浴缸上有可摺疊乾濕分離板



陽台看出去的遠方

陽台的前方
樓梯間

廚房一角
1樓用餐區,後面門出去是個小花園,老闆夫婦好像住後面花園那棟房子,前面這棟當民宿。
好多動物標本跟家飾品點綴整個餐廳,但家庭主婦的我第一想到是這個女主人太厲害,簡直一塵不染,而且小東西這麼多。

早餐很豐盛,牛奶、果汁、麥片、優格、水果放後方檯子自由拿取


整體來說非常優的民宿,我們住時,房間都客滿,下來吃早餐有德國本地人、英國
人,值得一提是早上有教堂的晨鐘敲好多下,好震撼,響徹雲霄。(回想一下,會不會是當天有節慶才敲,還是每天有得聽到就不知道了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